希拉里两手准备辩论 川普轻松上阵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下周一举行的首场总统竞选电视辩论,希拉里与川普首次正式对决,不仅有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总统辩论,也将会对两人胶着的支持率产生重要影响。

《波士顿环球报》周四称,四大特点令这场辩论注定具有历史意义——“不可预料”(It’s unpredictable)、“是川普”(It’s Trump)、“舞台上的一男一女”(There’s a man and a woman on stage)、“不受欢迎的两名候选人”(Both candidates are deeply disliked)。

希拉里从2000年竞选参议员至今,参加了近40场电视辩论,但下周一的辩论对她来说是全新的体验。

希拉里竞选团队通讯主管帕尔米耶里(Jennifer Palmieri)表示,难以推测川普会以哪种风格出现,只好做多手准备,包括请人扮演川普模拟辩论,并仔细研究他在共和党初选辩论中的表现。

与全方位备战的希拉里相比,川普可谓轻松应对。川普曾表示,自己不想过度准备,因为这可能让他显得不自然。

这场电视辩论将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举行,由国家广播公司(NBC)晚间新闻主播霍尔特(Lester Holt)主持。

川普在稍早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主持人不要现场核对事实,还称霍尔特是民主党人,不过据调查,霍尔特从2003起一直登记为共和党人。

目前,多个民调数据显示,希拉里在多数民调中领先,两人差距约在7%之内。不过,川普本月的支持度显着回升,竞争日趋激烈。

根据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民调,目前仍有20%的选民没有决定投票给谁。

外界预期,首场辩论不仅有可能成为美国史上收视率最高的总统辩论,也将对两人未来支持率变化产生重要影响。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