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全家到访 卑诗督府变行宫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 英国王室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为期8天的加拿大太平洋沿岸之行,将携带小王子乔治和小公主夏略特,入住卑诗省督官邸。

据CBC报导,自9月24日起,卑诗省督官邸将以诸多“惊喜”盛情招待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及部分随行人员。

虽然小王子和小公主的住宿安排依然保密,但是从电源适配器安置的些许线索可以猜出,在威廉夫妇前往卑诗省的Haida Gwaii 和Bella Bella地区的时候,他们可能要留在省督官邸的房中玩耍。而从17世纪的茶壶和咖啡壶的摆放来推断,那应该是为威廉夫妇住房配备的早餐用具。总之,省督官邸将摇身一变,从气息浓郁的博物馆,变成现代化十足的王室行宫。

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玩具当然要买好,零食和小点心也得备足,包括来自当地店铺的巧克力,还有卑诗省的精酿啤酒等。总之,要向世界尽情展示卑诗省富足的物产。

饮食则由省督官邸行政总厨科纳特(Aleks Kornat)打理。科纳特将选用时令的本省特有食材,款待贵宾。虽然科纳特没有公开菜谱,但表示已探得乔治王子喜欢吃意大利肉酱面。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