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简讯:肯尼迪家族成员曝布什大选投票欲反戈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肯尼迪家族一名成员近日透露,定居在休斯顿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此次总统大选可能会倒戈,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来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肯尼迪家族成员曝布什大选投票欲反戈

肯尼迪家族成员凯思林•肯尼迪・汤森周一在脸书上发表与美国前总统,共和党人老布什在一次私人聚会上握手的合照,帖文称总统告知他要投票给希拉里。(The President told me he’s voting for Hillary!!) 汤森身为律师,是肯尼迪总统的侄女,曾担任前马里兰副州长。老布什为美国第41任总统,卸任后定居在德州休斯顿。老布什的发言人对该脸书内容不置可否,只称总统将以普通公民身份投票。尽管老布什淡出政坛多年,但其影响力仍在。目前,共和党多名保守派成员,包括克鲁兹和罗姆尼均已表示不会投票支持川普。小布什总统早前也曾宣布不对本次大选发表任何评论。

2. 贝壳石油公司撤离休斯顿市中心

贝壳石油公司周二宣布,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公司会陆续撤离休斯顿市中心办公楼,将除贸易外所有部门搬往城西的Woodcreek和Shell技术中心。One Shell Plaza建于1971年,过去45年来均为贝壳石油总部所在地,租赁面积高达35万平方英尺,租约于2025年到期。此外,贝壳公司于今年收购跨国能源BG集团,在BG Group Place大楼内的办公面积有近30万平方英尺。公司7月份公布最新季度收益跌破11年记录,比预期少10亿美元。上游能源勘探和开发,下游的炼油业,以及液态天然气贸易,三大产业支柱均严重受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