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孕妇中餐馆买外卖 斥狗爪冒充肉排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美国马里兰州一名孕妇从中餐馆叫了一份外卖肋排,其中一块排骨看起来仿佛是狗爪,引发美国社会的舆论大波。

美国马里兰州中餐馆China Palace Havre de Grace最近几天频频在脸书上公布消息,包括最新政府对其调查的结果等,以证实自己的清白。餐厅甚至将相关肉排进货的发票公布于众,显示其品质为AAAA级,价格为2.05美元/磅(1磅=453.6克)。

餐厅也公布了卫生检疫部门对餐厅肉食进行检查之后的报告,显示餐厅的肉类品质是可以保障的。

餐厅呼吁各界给予其公正的态度,不要误解、曲解餐厅,因为最近在网络上热传的这段视频“不是真的”。

近日,一名脸书账号为Ashley Jefferson的孕妇,在脸书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她吐槽,自己在China Palace Havre de Grace叫的外卖肉排中,有一块看起来就是狗爪子,这让她难以接受,大喊“恐怖”,甚至向其他人喊话:“爱吃中餐的人,在你吃到最后咬到狗指甲前,请重新考虑你的人生。”

相关视频

对此,China Palace Havre de Grace中餐馆表示,这名孕妇指责的狗爪子并非狗爪子,而是猪肉肉排的顶部都有的软骨,所以不应该就此炒作。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