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炸案嫌犯落网 邻居:他们家一直很吵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9月17日曼哈顿制造爆炸案的嫌犯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今天(9月19日)上午被新泽西州林登市警察抓获。嫌犯在被捕地点不远的伊莉莎白市经营一家餐馆,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拉哈米一家因为噪音不断,经常引发邻居的投诉。

林登市警方介绍,今天上午一名酒吧老板报警说一名流浪汉躺在店门口,警察来到现场,认出此人就是FBI通缉的嫌犯拉哈米,马上实施逮捕,两名警员受轻伤。

新泽西州林登市警察局长James Sarnicki:“警员对他说:伸出手来,那个人转身掏出手枪打警员,警员腹部中枪,幸亏他穿了防弹衣。”

被捕后,拉哈米被送往医院治疗,随后将转交给联邦调查局。当地仍然戒备森严。

其实早在联邦调查局贴出照片通缉拉哈米之前,在新泽西州伊莉莎白市开炸鸡店的拉哈米,已经被当地人熟知。不过不是因为他们家炸鸡做得好,而是他们经常很吵。

附近居民Brenda Ledee:“我们晚上下班的时候,能听见人们抱怨他们很吵,听起来像一群孩子在吵闹,这是我们听到的。”

附近居民:“凌晨三点,有时更晚,整个晚上都很吵。是有点过分了,不是只有我们这样说,我隔壁也这么说,我们经常谈论,我丈夫甚至告诉市长了。”

有些邻居表示,虽然有时很吵,但嫌犯平时没什么特别举动。

附近居民Jonathan Banker:“除了炸鸡做的很难吃,他们看上去很正常。”

附近居民Mary Villilo:“我们每天都看见他们,打招呼,也在他们店里买东西,觉得他们就是正常人。”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