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51主持阵容 吴宗宪联手浩角翔起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讯】去年综艺天王吴宗宪金钟奖上针砭演艺圈现况的言论,获得广大网友回响,今年宪哥获邀与浩角翔起搭档,主持第51届金钟奖,新鲜组合成为金钟典礼一大亮点。

金钟51颁奖人吴宗宪:“污辱我可以,污辱整个演艺圈就是不行。”

去年金钟奖担任颁奖人的综艺天王吴宗宪,发表犀利言论,炮轰评审,也让网友为他抱不平。时隔一年,宪哥受邀与浩角翔起,主持今年第51届金钟奖,预计三人绝佳的娱乐效果,将为典礼带来更多话题。

台湾双人搞笑团体浩角翔起:“你胡子比较翘喔,你胡子比较塌咧,我早上起来都有吹蓬欸,你怎么不中分啊?。”

第51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8号晚上五点半,在国立国父纪念馆举行。

浩角翔起诙谐幽默,妙语如珠,搭配言词犀利,呛辣风格的吴宗宪,势必激荡出不同的火花。

金钟51颁奖人吴宗宪:“那么节目,品质不能低落(当然,还有),创意要够(是),娱乐要足(当然),还有不能没有知识。”

去年宪哥在金钟奖上针砭演艺圈惨况,对于评审提出的四大指控“品质低落、创意不足、娱乐不够、知识没有”表示不满,意外成为典礼亮点。今年搭档浩角翔起,合体主持,让观众对今年脱口秀表演,有更多的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