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高手耍把戏 翻个跟头都搞怪 爆笑(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18日讯】武林高手汇聚一堂,除了比试武艺,还会互相耍一些把戏,各种自创的有趣动作,让他们互相之间争相模仿,笑果十足。

9月17日,来自全球四大洲9个国家的69名武林好手们来到纽约上州的米德敦(middletown)。北美区选手们进行了2016“ 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的初赛比试。

初赛结果时,好不容易聚集一堂的武林好手们,欢乐地切磋技艺,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9月18日,亚太赛区进入复赛的选手将和北美区复赛选手一起,进行更加精彩的复赛和决赛比试。如果您在大纽约地区,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直击武林盛事的机会。

决赛从早上9点开始,比赛地点在麦克彭金斯社区中心(Michael G Perkins Community Center)的体育馆,47 Academy Ave., Middletown, NY 10940。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