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苹果iPhone7的热潮大概还要持续一阵子,不过苹果公司现在又被东京追征1亿多美金的税款,来看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美国家庭净财富上升1兆美元

美联储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美国家庭净财富增加1.07兆,达到89.06兆美元。家庭净财富指的是股票、房屋财富等综合数据。

2. 菲雅特召修190万辆车

菲雅特克莱斯勒汽车( Fiat Chrysler)出现安全气囊无法爆开的问题,今天召修2010年至2014年出厂的190万辆车,其中有140万辆是在美国。

3. 吸尘器大厂Dyson推出高价吹风机

英国吸尘器知名大厂Dyson推出吹风机,一支要价高达399美元,今天在全美开卖。Dyson说他们耗费4年时间花了6700百万美,有超过100位工程师打造这支吹风机

4. 日本向苹果追征1.18亿美元税款

据日本媒体报导,东京国税局向苹果的日本子公司,追征1.18亿美元逃漏税。日本当局发现,设在东京的iTunes通过苹果日本公司,把大笔获利转到苹果的爱尔兰公司,却没有照规定申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