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胆!直播中他在川普头上“动土” 发型瞬变鸡窝(有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美国总统候选人川普终于在公众面前,在外型上“糗”了一把。9月15日晚,他作客《今夜秀》,被主持人吉米•法伦揉搓头发,瞬间让他标志性的分头变成了鸡窝。想知道川普的反应吗?那就来看看吧!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做客吉米•法伦主持的《今夜秀》,被吉米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当吉米问川普,可不可以跟川普做一些普通公民间做的事情,这让川普很好奇的问:“(做)什么?”

吉米说:“我能把你头发搞乱吗?”

在观众席的一片唏嘘声和叫好声中,川普想了很久,终于说:“答案是‘Yes!’不过新罕布什尔州的人们,我一个小时后要去那儿,我希望人们能够理解我。”

之后看看吉米脸上得意的笑容,你就知道他有多么的骄傲,能够在川普头上“大搞一番”。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