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膽!直播中他在川普頭上「動土」 髮型瞬變雞窩(有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訊】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終於在公眾面前,在外型上「糗」了一把。9月15日晚,他作客《今夜秀》,被主持人吉米•法倫揉搓頭髮,瞬間讓他標誌性的分頭變成了雞窩。想知道川普的反應嗎?那就來看看吧!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做客吉米•法倫主持的《今夜秀》,被吉米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

當吉米問川普,可不可以跟川普做一些普通公民間做的事情,這讓川普很好奇的問:「(做)什麼?」

吉米說:「我能把你頭髮搞亂嗎?」

在觀眾席的一片唏噓聲和叫好聲中,川普想了很久,終於說:「答案是『Yes!』不過新罕布什爾州的人們,我一個小時後要去那兒,我希望人們能夠理解我。」

之後看看吉米臉上得意的笑容,你就知道他有多麼的驕傲,能夠在川普頭上「大搞一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