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妻欲嫁王宝强 夫大打出手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波及草根阶层。近日,江苏省泰州市一对夫妻因此事意见不合,在家中争吵乃至大打出手。

据陆媒报导,9月13日晚,泰州靖江市新桥镇一老人报警,称其儿子和儿媳在家吵架,东西摔了一地,家中无人能劝得住。

据报导,吵架男子姓杨、女子姓李,婚后添了一子,原本不富裕的家庭,经济负担增加,加之双方在事业上不顺遂,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两人常因琐事口角不断。据目击者称,吵架现场一片狼藉,屋内地上满是碎片。

原来,事发当晚,夫妻俩在讨论明星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离婚一事时,李姓女子称:“男的当明星赚大钱,对老婆还那么好,结果还遭遇老婆出轨,这老婆真不是东西!我当他老婆就好了。”

丈夫赌气说:“你以为男的就是好人啊。你要当他老婆你去啊,没人留你!”双方因此吵了起来,愈吵愈烈,一发不可收拾,最后发展到大打出手。

后来,两人被人分开拉走,在第三方的劝导下,双方冷静下来,反省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不再冲动。

针对此事,网友“Sentiment of life”留言:“我倒认为此报道很贴合当今中国年轻夫妻的实际情况,现在年轻女人都成什么样了,这是谁让这个社会变成这样的,不值得深刻反思吗?”

(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