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欧洲议会重磅决议 吁对中共活摘器官独立调查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2637-2)

提要
广东乌坎村“70人被陆丰警方逮捕”
英媒:北京让乌坎知道谁说了算
欧议会宣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书面声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因为过节的原因,所以我们过后这几集节目呢,都是提前录制的,可能朋友们看起来时间性,稍微怎么有点迟疑,原因就是过节。中秋节跟过年呢,其实相当于西方人的复活节跟圣诞节,也就是说对中国人乃至亚洲人,中秋节是一个非常大的节日。在中秋的时候,我去年写过一篇东西,今年时间上来不及,所以我看这篇东西,我个人觉得我感觉上非常的能够体会到,一种生命的理念,其实是跟大家分享这一面。而在现实的环境中呢,我们看到的是在国内的体制当中,对人的直接的迫害,对人的直接的伤害。

广东乌崁村“70人被陆丰警方逮捕”

中秋节之前,那中共广东地区对乌崁,不敢说叫大开杀戒,但是呢无论男女老少横着棒子就拎,BBC连续两篇文章,第一篇文章这么说的:广东乌崁70人被陆丰警方抓捕。我们知道海陆丰那是中共革命当中的,出现过英雄式的人物,对吧!但是那当初所谓的英雄式的人物,那样的人不也是,对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本身的、直接的反抗吗?想过没有。然后今天在乌崁村民,对你中共体制进行反抗的时候,有人说那叫汕头汕尾,海陆丰一带专门出刁民。那你共产党当初那些英雄,不都是刁民吗?对吧!都是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罪人。而今天放在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时候,人们会感觉他是损害国家利益的,对不对?共产党就是损害当初的国家的利益走到今天的。路透社星期三14日,发自乌崁村内的消息讲:村民形容官方这一次是疯狂打压。那香港新闻台在报导时得知,官方控制了村委会,派员对抓捕人员家属进行思想工作,要求他们停止游行。那香港电台随后报导讲说:大批防暴警察到乌崁第五村,并带走两个人。那消息称两个人是因为替记者引路,而遭人举报。那乌崁上面的单位叫陆丰,而陆丰再往上面就是汕尾市,所以这件事情闹得非常的大。我在Facebook上连续传了一些视频,包括最新的一个视频,是昨天夜里传的,警方在放催泪弹的时候那种声音,和打出来的火光都有。这就是我们看到了,乌崁本身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就是对人的直接的迫害,对人的直接的虐杀。

英媒:北京让乌崁知道谁说了算

BBC另外翻译了一篇,英文媒体的文章:北京让乌崁知道谁说了算。没错,就是谁是主子。那他让谁去彰显谁是主子呢,让这群警察,让这群武警,而他们脱了衣服呢,搞不好比这些村民还惨,就这么回事儿!什么叫群众斗群众?这就是。把这些人当狗使,当这些人退休的时候,你看多少抗越的这个,曾经79年去打越南那些老兵,又去这个游行去了,对吧!抗议去了。有多少包括山西、陕西啊,那个警察去上街上,去抗议去了,说要求要发工资什么吧?你警察不是在阻挡别人时,你不是要求别人要顺着正常渠道,去往上申诉,去获得自己的,鸣自己的冤屈吗,你家怎么也上来了?所以说的都不是人话,在党的体制之下,不会说人话。这篇文章来自于英国的大报-泰晤士报。泰晤士报讲说:北京让反叛的村子知道谁说了算。五年前跟中共当局对着干的,一个渔村村民又与当局发生了冲突,他们一直在抗争夺回失去的土地,选举自己的领导。那我们看到,我上传的视频里很清楚,很多年轻人拿砖头,包括拿那个煤气罐,当武器来抗争。文章讲:2011年警察、政府、共产党官员从乌坎被赶走,使得这个村举世闻名,土地被土地商、开发商利用之后,失去土地的村民极其愤怒,最后赢得了前所未有的让步,村民选举机会。

紧接着它最后提到说:自6月以来,数千人参加游行抗议,抗议林祖恋被抓捕、被判刑,这样的游行在中国别的地方,很快就会被粗暴的拦阻,但乌坎却赢得了他们的一点点空间。而在游行中他们高唱爱国主义歌曲、挥舞红旗、强调他们对制度的忠心,这是一种老百姓的策略。这种策略就是说:我没反你制度,我反贪官不反制度;我反贪官,不反你共产党,来堵住你共产党镇压我的借口。89六四时就那样了,89六四就是这样,学生们非常非常地表现出热爱制度,然后拥有把制度当孙子的东西,对不对?邓小平也好,李鹏也好,扭脸就用制度杀了他们。把制度当成更孙子的东西,就是江泽民、曾庆红过来当头,走到今天。谁信共产党,谁就跟信了魔鬼,道理一样。这件事情很大,英国的金融时报同样做了报导。所以在我做这一期节目的时候,我们看到的表面上来讲,乌坎这件事情被镇压了,那抓了70多人,据说通辑另外5个人,这是我们看到的场面。那我们刚才跟大家讲,是个正常的人,如果你能对人的理解,稍微人性一点,你就知道中共的邪恶。

欧议会宣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书面声明

在乌坎这种冲突的过程中,欧洲议会大会宣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书面声明出炉。9月12日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暑期过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宣布,制止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这是欧洲议会的正式议会文件啦,声明要求采取行动,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并且立即进行独立的调查。那这是欧洲议会作为它的一个政治的,欧洲整个欧洲的一个政治团体本身,政府本身拿出的正式文件。那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讲,那活摘器官是压死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整个打斗的,中南海的打杀过程中,我们讲的太多了,对不对?当江泽民、曾庆红挂出来的时候,他可能也是严重违纪,就给拿下来了,也可能是这么句话,对不对?但违了什么纪?什么政治错误?面对这种全国上下通体的故事,怎么看?而在此之前,20国峰会之前,首先被拿掉的是黄兴国。而黄兴国在天津期间,主政期间,他的在天津的履历过程,就是天津国际器官移植中心,大把赚钱的过程,开膛剖腹的过程,跟他的仕途、在天津仕途的过程,完全是吻合的。

舒尔茨在全体会议开始时讲话提到:48/2016的书面声明,是由路易米歇尔和其他11名议员发起的,是关于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而采取的措施,414名议员签署了该声明,那该声明的议员名单,将会在当天的会议纪录中被公布。48号声明由9个国家、12个跨党的党派的议员,4月27日发起,3个月内得到了414名,来自于28个成员国的,所有欧洲议会的议党的议员签署,其中包括一些从不签署书面声明的议员。这是人的觉醒的过程,对吧!一个正常的社会环境中,看到自己的同类被如此虐杀的时候,你不能向屠杀者说出,表达出你的态度,就不是一个正常人的反应。书面声明讲:一直有持续可信的报告表明,在今天中共存在着系统化的,国家认可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器官主要来自于和平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的少数族裔。国际社会一直强烈谴责,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行为,应该采取行动制止,鉴于它的严重性,非常需要毫不拖延地,对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进行独立的调查。书面还要求欧盟和欧盟理事会、执行欧洲议会,2013年12月12日通过的,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并且提交报告。当年的决议纪录在案,欧洲议会要求欧盟和成员国,应该提出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问题,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行为,要求对参与活摘器官的,非人道行为的人员采取法律行动,并提高去中国旅游的公民者的意识。所以这件事情,已经走到这个层面了,走到这个层面,在十年前刚刚拿出来,十年之后走到这个层面,其实触及到这地球上,所有的人的灵魂的一份考验。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