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乌坎逾千警封村抓人爆流血冲突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今日点击】 (2636-1)

提要
乌坎逾千警封村抓人爆流血冲突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转任天津书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做我这集节目大概一个小时之前,美国媒体报导说,在美国纽约的曼哈顿第五大道,第五大道,是美国纽约最著名的大道之一啦,非常昂贵,有很多的世界级的品牌,在美国的旗舰在那里。

说有一个信中东那边的信仰的女人,点火、放火,但这个人没有抓着。我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说,大家想想从911看到了希拉里出现状况,身体出现状况,而作为川普来讲在他自己的身体状况,据说也同样被公众社会成为了一种焦点。美国在它大选之前会怎么样,不知道。欧洲我们可以看到一种说不上来的,那种随时有事情发生的感触。

所以这是2016年我们一直跟大家分享,我眼睛里叫命运和灵魂的一年,也就是命运的概念。其实突出的就是我们人的这一个层面,无论这个国家多强大,这个地区多强,这个人如何,我们会发觉太多的人,会遇到一些不可控制的场面。

那金三胖今天出现了不可控制的场面,而对于新的安理会将要采取的制裁呢,中国却又出现了一种暧昧的态度。我早跟大家讲过金三胖其实玩死它。纽约时报登了一篇很长的文章说,金三胖疯了吗?根本没疯,他非常理性。他是非常知道怎么来利用今天的北京,利用着中共玩死它,这是这么回事。胖三死了,共产党也死了。胖三那儿乱了,共产党最怕它中国乱。但是呢今天绑在一起,就变成了跟所有正常人在作对。

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个人以我个人做节目的特点,其实希望再推出相对比较两档的节目。有一档是radio的节目,电台的节目,利用我们以往那种方式收听的,就叫石涛news。大概就想跟大家分享,从人性的角度来分享这一天,在世界各地重大媒体报导,主要以中国新闻相关的内容。在这种面上报导过程中,来突出这么多媒体当中,它们聚焦的一个主题。也就是说,因为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在我的节目当中,它的时间受限制,我们又时间的特点,就是它的时间受限制。很多朋友说不解渴,听了半天不解渴。然后它集中在一个具体的某一件事情上,因为现在时间也快,12、3分钟的节目一眨眼就没了。那石涛评述会长一点,但是石涛评述呢,我们原来主要是集中在一件事情的一篇文章,一个媒体的一篇文章特点。

但石涛news就不是了,石涛news它主要照顾到是面上。但面上本身,很多朋友都讲说无论你怎么做节目,你一定要把你个人的人性的看法当中,从人性的基点看新闻,怎么来,一定要有这个。否则的话那个意思就是说,哎呀,我听你的要不然就白听了。我个人试图就想在每一集节目当中,之前呢,跟大家分享一个人生的理念、体会。而在当天所发生的新闻当中呢,我们会看到新闻事件当中,包含着人性的这一面,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关键。另外一个,一套还没有拿出来,就是还弥补我们,也同样是弥补我们,电视的今日点击和石涛评述的,它的缺憾里面,就是集中在焦点,主要大的新闻上。

乌坎昨天刚刚发生事情,抓了13个人。那乌坎人站起来,一哄那些个用砖头和煤气罐,把这个去跟武警对打,出现了这个场面。那这种事情会是种突发事情。这种事情,围绕这个事情,会有很多消息就会瞬间出来。所以再想开另外一档视频节目呢,就是围绕着具体事情的全面展开。刚才提到了乌坎的事情,那现在就跟大家分享在Facrbook上,我跟大家就在前3、4个小时之间,分享了3个视频。那这是在国内微博上传出来的,转得比较多的视频。乌坎的年轻人用砖头跟特警、武警,跟警察在对垒,把警察给打散了。那现在看到这段视频只有几秒钟,这是被打伤的乌坎人在医院里,全是年轻人。这个视频,是一个老人拿了一个煤气罐,这个老人拿着煤气罐放在边上,那另外的远方,是武警,是防暴警察。那老人用煤气罐做武器,来跟今天的公安、警察死拼。

乌坎逾千警封村抓人爆流血冲突 /

事情怎么发生的,BBC,中国警方清晨抓捕了13名乌坎村民。来自广东陆丰公安局的声明说,当地村民持续散布造谣,强迫他人参加抗议示威活动,制止他人开工。那乌坎村民讲数百名警察,深夜进入村里抓人,并使用了催泪弹和橡皮子弹,那有人说是打死了,那有打死人。那这里我们知道,林祖恋被判了三年零一个月之后,那在乌坎,乌坎村里面出现了罢市罢工的说法。那相信这是一连串的行为当中,警方采取的行动。而警方采取的行动,当地村民持续散布造谣,造谣就是你共产党整个体系。

2012年十八大,习近平上台之后,他只信王岐山,只信这个栗战书。如果他只信这两个人,省部级大员他能信谁?信不了的。对军队进行的这种巨大的改组,斩杀上将。他信谁?谁也不信。我刚才跟大家讲了,为什么在这个硍节上,在广东出现这种事情,这是一个疑问,在我的眼睛里,这是疑问,这是故意挑起事端的。广东海陆丰,在中国共产党闹革命的时候,那是有名的地方。陆丰人就玩命,汕头汕尾人玩命。那你这种做法,地方的做法引起事端,
那啥意思咧。

13日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转任天津市委书记,这是新华社的报导。也明确讲他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了,那黄兴国不再代理天津市委书记,免去其市委副书记的这个职位,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办理,就这么个报导,新华社这么报的。我不知道它是不是也深更半夜出来的,咱们不知道。但李鸿忠闹的故事很多,他的出处是来自于李铁映。李铁映是李维汉的儿子,而李维汉娶了一个老婆,是邓小平的前妻。这事也就往下叨,所以没法说。而当初为什么邓小平的前妻,嫁给了李维汉?是因为当时李维汉正在查办邓小平,也叫美人计了,这事不好说。反正故事就这么来的,人家儿子孙子是别人的事,跟咱没关系。但是李鸿忠呢据说是从这条线上来的。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转任天津书记

而他更火爆的故事,是他在深圳的时候,对吧,跟江泽民的女人有点故事。什么故事咱们不知道,人白天没做,不知道,对不对。但是一直,是有这么故事来的。所以他成为不倒翁了。那今天转了圈,他转到这儿来了,他接替了天津市委书记黄兴国。那网络上有着不同的评论。60岁的李鸿忠出任天津市委书记,网络炸锅了,看法两极。第一种说法,官派来的官员为官说话,民选的官员为民说话,这道理多简单。也就是说,李鸿忠来就是个扯蛋的事。第二种说法,说要动李鸿忠就调虎离山,下一站就是秦城。秦城指秦城监狱啦。它讲说抢话筒、假学历、知青、大队民兵连长、治保主任,团支部书记、革命委员会副主任、红卫兵造反派、工宣队、打砸抢,那条路出身的,这讲的都是他自己,讲的都是李鸿忠自己。

那我跟大家讲说,当习近平还在军队中,斩杀现任上将的时候,当在省部大员斩杀天津市委书记,在市委书记,大规模的更换省级官员,在省里面的省一把手的做法,被斩的,现任一把手被斩的是少数。而跟江泽民体系直接相关的,省部级高官,他的做法效仿军队的改革,军队改掉七大军区,四大部委,对吧,改成了现在的做法,就使得那些原来的上将和中将们,失去了他原来的,在他的那个具体的部门,具体的军队当中的权力的影响力。而省部级大员,他同样不可能拢络过来,杀了的杀,剩下打乱,为什么?没跟习近平贴心的有几个,没几个的。所以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说的,江泽民、曾庆红死定了。他们都是台阶,他的目标终极目标一定是杀掉江泽民,根本不是省部级大员。他不加他们,但是他又无可奈何他们,才出现这种场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