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吃而不能喝的可乐芬达 让人不忍下口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水灵综合报道)前不久,澳洲悉尼的一家知名甜品店Andres Fatso创作出了一系列有趣的甜品蛋糕。乍一看外表明明是三瓶普通的碳酸饮料,然而用刀切开后的效果却惊呆了所有人。原来这些“汽水”是利用花生酱、巧克力酱和抹茶调色而成的创意蛋糕。然而连汽水中的气泡感觉都能模仿的如此的逼真,还真是骗过了观众的眼睛。切开雪碧的瓶子,里面则是抹茶口味的奶油蛋糕,和真正的雪碧相比,不知哪一个热量会更高一些,不过这样的设计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尝一尝“雪碧”吃起来的味道呢!

为了致敬可口可乐销售130周年,来自悉尼的甜点魔法师Andres Fatso决定制作出一套以假乱真的可口可乐饮品系列蛋糕。当然不止是可乐汽水系列,这家甜品店之前还有很多萌到翻的精致小蛋糕,在Andres Fatso的个人Instagram上发布着许多拥有着当季流行元素的蛋糕设计,其中以卡通人物主题居多,不论是什么角色都可以让她做成治愈人心的精致甜点

比如不同卡通角色的马卡龙,虽然只有简单的几笔点缀,却立刻能让餐桌上的甜点活起来,让食客们不忍下口。就连星际大战也是被做成蛋糕,绝对追的上年轻人的潮流口味。单单一个面包就能被做成这个样子,一圈圈轻松熊挤靠在一起,就连吃面包的时候都要小心翼翼的将其一个一个的完整分开,叫人不忍心将它随意扯断。

当然,除了Andres Fatso的模拟甜点外,来自澳洲另一家甜品店Doux Amour的萌宠泡芙也是大受好评。这种面皮被做成饼干般的松脆口感,搭配着翻糖、马卡龙的巧妙装饰,每每下手之前都会不自觉的盯上几分钟,相信谁看了这种泡芙都会心情大好。这种萌宠泡芙分为四款,分别是企鹅-芝麻、小猪-玫瑰荔枝、小熊-Nutella和乌龟-抹茶,随着顾客的需要更多的造型也在被不断地推出,面对如此高人气的造型,难以做出选择的顾客们很难挑出自己最中意的一款,往往都是将其打包全部带走。

(记者水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