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王拿下黄兴国 未与政治局常委商量?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今日点击】(2635-1)

提要
英媒:黄兴国命丧中纪委“回马枪”
黄兴国被“秒杀”背后宜点多多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的时候,看美国在华盛顿DC五角大楼,和包括在纽约对911的纪念活动。在头一天呢,在电视里放的是当时911的时候,15年前2001年,其中有一架飞机,在机上的包括3名海军陆战队的成员,与劫匪进行了搏斗,导致飞机坠落,也就使得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所以有人推断那架飞机,本来是冲着国会山庄去的。而911的晚上电视里播袭击珍珠港,那种惨状,美国遭受的打击,本土遭受打击,那是二次大战当中的最关键的一次。而911事件是自珍珠港事件之后,对美国本土的另外一次沉重的打击。

我个人在看的过程中呢,前后事情连在一起,其实突然想到一个自由二字。自由,每个人有着不同的理解。在现实的环境中,可能很多人理解为,就是我自己愿意干嘛就干嘛。他太多的集中在现实人的环境中的,肉体所在环境中的,这样的约束、责任、承担与认识。其实连着这样几天,在看待人们在面对生死的时候,那一份无奈,毫无选择,而死亡骤然而至。没有任何人对死亡拥有一种准备。所以我个人当时想到的自由,是真正灵魂的自由。灵魂的自由是指对生命的认识。灵魂的自由是摆脱这肉体当中,红尘世界当中,所看到的一切对自已的诱惑。而这一份诱惑,当你一旦能够看清它的实质的时候,你身在其中却不被其扰。你明细这现实中的一切,你明细人的来,人的去;自己的来,自己的去。你明细现在发生的所有的一切,就像萤幕上的电影一样是个过程。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黄兴国命丧中纪委的回马枪。原因很简单,因为黄兴国这件事情来得太突然,没有具体罪名,对不对。因为严重违纪被查,所有的都可以扣脑上,喀嚓,就给扣上,所以他没有具体罪名。不同的媒体自然对他会有分析啦。BBC在报导当中提到说,黄兴国是死于中纪委,对天津的回马枪的巡视的过程中。报导讲最近几个月中纪委巡视组,对天津进行了回马枪,天津又多名官员落马。包括8月22日副市长尹海林,本身的涉嫌严重违纪。然后这里它提到天津大爆炸,然后提到了主要的几个人,张高丽、杨栋梁、武长顺、尹海林,跟黄兴国都有着很深的工作关系,你只能这么说。

英媒:黄兴国命丧中纪委“回马枪”

我们跟大家讲过,我说天津就是铁桶。在北京人而言,我们原来那时候在北京的时候,在天津做生意啦。作为天津人,天津做生意,它的官场、生意场,跟北京不太一样。在北京呢它比较活份,活份的意思就是一家跟一家不一样。天津不是,天津都跟一模子刻出来似的。所以你走到哪里,你都觉得天津当时有一种死气沉沉。那都20多年前的事儿了,我只能说谈当时的感受。那有人说是被北京压的。可是你说天津死气沉沉的吧,当时那个年代,天津在某些地方,咱不好说具体地方,有些地方,那开放得简直让人淋漓尽致,让人瞠目结舌,20多年前。直接开的就是妓院,进去收多少钱,那就是天津。出国前哪,这个。但是天津反映出来的呢,又非常左,非常的捍卫共产党,非常。

可天津我们知道,正是这么一块东西,出现的,我一直跟大家讲,709律师被审就在天津,那才邪了门了。我在节目当中一直跟大家讲说,一定小心在天津有事情,为什么天津承揽了这件事情,为什么天津能够承揽这件事情,它的背后势力是什么。而2002年开始传出来的活摘器官,同样在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跟武警挂钩的。再往前推,1999年4月25日所谓的,法轮功学员围北京城围中南海,它的诱发的事件是23日在天津,天津警察无故抓了几十名天津法轮功学员,而那个时候武长顺。所以这是在我看来,当习近平一旦动手天津的时候,故事呢就是有着往纵深的角度发展。

黄兴国出事,天津市委不知道。天津市委白天大概跟黄兴国去这那的,对不对。黄老板怎样着,黄老板。然后一到晚上说老板黄了,老板黄了。白天是黄老板,晚上是老板黄了。黄老板的时候得低着头,老板黄了的时候立刻踹出去,对不对。所以这个官很难干哪,但他只能这么干,这就是共产党整人的概念。黄兴国深夜遭到宣布调查,天津党政连夜开会,表态服从中央。它为什么表态?就是我说的,黄老板,老板黄了。老板黄了得跟老板划清界线,七的姑妈八的姨都得卖出去,对不对。那你说这一些天津市委的成员,他白天讲的是人话,还是晚上讲的是人话?白天讲的是鬼话,晚上讲的是鬼话。我跟你讲连人话也不是,鬼话也不是,他遭到了虐待。谁让他当官的,他只能被虐待。这就是我说的,你知道人没有自由是什么?你以为当官是自由吗,拥有权力就拥有一切吗?他什么都有,他唯一一样东西都没有,没了他自个儿。

台湾的中央社,在报导这件事情时提到说,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消息是深夜公布的,结果天津市委连夜开会,通报中央决定,表示天津4套班子。天津有4套班子,在和权势干部坚决拥护和服从党中央的决定。就整死他了,他必须连夜开会,对不对。你知道习近平、王岐山怎么想?小样儿们,你就跟我捣鬼,对吧,真的,他连夜开会。你以为连夜开会,习近平、王岐山信吗?他肯定不信。但是他不开会,你试试。所以人是猴变的这是党说的,人是猴变的是党说的。党把人都当成猴耍,要不然它不是共产党。

黄兴国被“秒杀”背后宜点多多

而世界新闻网在报导黄兴国被秒杀,它总结了几条,为什么会被秒杀。实际它转载的是总部设在北京的多维网的消息。它一,中纪委打虎为什么这么突然?因为9月5日6日,俞正声还在天津调研,当时黄兴国依然陪同在左右,没有任何征兆。那也就说干死黄兴国本身,俞正声到底知道还是不知道,这是个问题。俞正声如果知道的话,他还让黄兴国陪着他,是挑战呢还是障眼法?障眼法,没必要。说挑战,俞正声是替邓小平家里面说话,他就是一个,我们原来叫万金油,所以他根本不参与。俞正声是政治局常委当中不参与政治的人,不参与政治的人。那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就是说今天习近平、王岐山,他们要抓掉天津市委书记,不用跟政治局常委打招呼。

第二,黄兴国落马,是否意谓着之前人们猜测,他扶正入局的猜测落空,他在代理书记的位置上,蹉跎了2年,是否证明高层早已经对他进行了暗中调查。那你让我说就是那些媒体人,所谓中南海有虫子有内线的人,非说黄兴国是习近平的人,你们就是居心叵测。第三,经过此轮震荡,那天津市委书记的位置,应不会悬空,谁是接任者?它比他还急。我无所谓接任不接任,今天是把整个江家体系,在地方的大员都给他挖空了,挂出江泽民。用什么想十九大谁接班呢。第四,黄兴国何缘落马。它说跟这个天津副市长有关系。就那么回事了,这是凑条了。

第五,闽浙官员,仕途一定会看好吗?黄兴国出身于闽浙,外界一度认为是看好的重要原因。这外界就是瞎写东西,为了赚点点击量啰。黄兴国在浙江,他的老板是张德江;黄兴国在天津,他同样是有他的老板,跟习近平就是一个错肩,然后非说跟他有关系。第六,曾经的政坛潜规矩,真的一一被打破吗?它说代理官员如无意外通常都能上位。现在不是,从三中全会出现了这个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就已经扯蛋了。它打的就是潜规则,还有什么继承不继承呢。所以有些人替共产党玩命的时候,就玩了自己的命。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