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穆斯林妇女及婴儿在纽约遇袭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电】根据纽约市警察局消息,周四(8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区的街道上,一名32岁的女子涉嫌对两名分别带着婴儿的穆斯林妇女进行仇恨攻击,随后女子被当局逮捕并接受调查。

CNN报导,当时这名32岁女子Emirjeta Xhelili涉嫌拉扯两名穆斯林妇女,并撕裂妇女头上的盖头巾。

法庭文件指控,Xhelili在拉扯过程中击中了穆斯林妇女的面部和身体,并且多次高呼:“这是美利坚合众国,你不应该与我们不同”。而且Xhelili还一直对穆斯林妇女骂脏话。

除了攻击两名成年穆斯林妇女外,Xhelili还攻击了当时坐在婴儿车的两名婴儿。其中一名婴儿11个月大,另一名15个月大。Xhelili把一辆婴儿推车推到在地上,还试图推到第二辆婴儿车。

事件发生后不久,纽约警察局人员在布鲁克林将Xhelili逮捕。

在周五的传讯中,布鲁克林区检察官办公室将攻击事件定为仇恨犯罪,控告Xhelili的罪名包括殴打、骚扰儿童和危害儿童安全等罪名。

美国纽约伊斯兰关系理事会的执行董事纳什(Afaf Nasher)表示,在911恐怖袭击15周年纪念日庄严时刻即将到来的时候发生这种攻击事件,无论是针对任何少数群体的攻击都不能被容忍。

纳什还敦促布鲁克林区检察官办公室将之作为恐怖袭击来进行起诉。

Xhelili定于下周三出现出庭。目前她的保释金为50,000美元的债券或25,000美元现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