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全国赛言退 传转战演艺圈攻喜剧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近日,中国游泳运动员“洪荒少女傅园慧全国赛言退,传出将转战演艺圈攻喜剧。据悉,中国综艺节目《跨界喜剧王》第5期节目已确定,邀请傅园慧加盟演喜剧。

据《东网》报导,9月9日在安徽黄山开场的全国赛首日赛事,傅园慧以身体不适为由,退赛100米自由泳。

大陆媒体报导,当天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召开发布会,节目制作人现场宣布在第五期的节目中已经确定有傅园慧加盟。

傅园慧在里约奥运成为网红后,在网上做过直播,吸引了1,000万网友围观,目前其微博粉丝人数已超过740万。

由于傅园慧非常具有观众缘,英国探险节目主持格里尔斯,曾邀请她拍摄真人骚《越野千里》。

傅园慧转战演艺圈攻喜剧最开心的就是她的粉丝了,粉丝们认为,充满喜感样子的傅园慧,不笑时也可以引人笑,她的人生中首次在电视演出喜剧,相信收视率一定会爆升。

不过,也有粉丝担心转战娱乐圈的傅园慧,如果花很多时间去赚钱,就会影响游泳成绩。比如退赛100米自由的决定,就不像她原来用尽洪荒之力,也要游到最好的个性!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