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全國賽言退 傳轉戰演藝圈攻喜劇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近日,中國游泳運動員「洪荒少女傅園慧全國賽言退,傳出將轉戰演藝圈攻喜劇。據悉,中國綜藝節目《跨界喜劇王》第5期節目已確定,邀請傅園慧加盟演喜劇。

據《東網》報導,9月9日在安徽黃山開場的全國賽首日賽事,傅園慧以身體不適為由,退賽100米自由泳。

大陸媒體報導,當天北京衛視《跨界喜劇王》召開發布會,節目制作人現場宣布在第五期的節目中已經確定有傅園慧加盟。

傅園慧在里約奧運成為網紅後,在網上做過直播,吸引了1,000萬網友圍觀,目前其微博粉絲人數已超過740萬。

由於傅園慧非常具有觀眾緣,英國探險節目主持格里爾斯,曾邀請她拍攝真人騷《越野千里》。

傅園慧轉戰演藝圈攻喜劇最開心的就是她的粉絲了,粉絲們認為,充滿喜感樣子的傅園慧,不笑時也可以引人笑,她的人生中首次在電視演出喜劇,相信收視率一定會爆升。

不過,也有粉絲擔心轉戰娛樂圈的傅園慧,如果花很多時間去賺錢,就會影響游泳成績。比如退賽100米自由的決定,就不像她原來用盡洪荒之力,也要游到最好的個性!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