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临近 郑胜振拜访福寿老人中心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纽约州初选在9月13日举行。争取党内提名, 竞争现任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席位的郑胜振,近期密集拜访多个社团机构,今天上午来到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拉票,请看报导。

随着初选日期临近,民主党两位参选人都密集拜访多个社团机构。今天,郑胜振在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表示,皇后区的可负担住房和老人公寓不足的问题都亟待解决,如果他当选,他会着力改善这些问题。

纽约州参议员第十六选区民主党参选人郑胜振:“首先我们要帮他们更容易获得健保,提供更多的老人住房,帮他们避免住房危机,总之我们首要目标就是大力维护老年人权益。”

福寿老人中心对参选人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选举日都去投票,争取自己的权益。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我们希望,不管当选的是哪一位,都能真心实意地为社区做事,为社区民众争取更多更好的福利。不管你心目中忠于谁,你一定要出来投票,因为选举对我们来说太重要,因为你只要居住在这个区,都会关系到你本身的福利。”

这次初选的投票时间是:9月13日上午6点到下午9点。

新唐人记者唐诚、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