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关于法轮功新文件掩盖不了失败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赵培:9月2号,明慧网发布了一条消息,说的是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发放一份机密级文件到地、市、厅级,再次强调关于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处理意见。明慧网说,文件中说,自1999年7月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长达十七年。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如子女不能参军、不能提职、影响升学等等。今后要逐渐给予“解脱”。但文件所列“解脱”方法和顺序依然是以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为前提的。

明慧网说,法轮功学员认为,消息中的这份机密文件是江泽民集团迫害难以为继、但又不甘心失败的挣扎和试探举动,所谓的解脱本质上是企图缓解中共自身的压力。中共的本性决定了其反对真善忍、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不会改变。

看到中共“解脱”这个词,我一口水差点喷到屏幕上,共产党这是生活在梦里呀。在共产党的这个梦里,它镇压法轮功“成功”了,它以为法轮功学员就像它以前镇压的知识分子、学生一样都已经被打倒了是吧?它以为它可以像以前的政治运动一样,一纸“平反”继续维护它的“伟光正”的形象吧,意淫强国呀。对不起,这次共产党失败了,法轮功不光没有被打到反而是把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告上了法庭,这个法庭不光是包括大陆之外也包括大陆之内。

法轮功屹立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个事实,是一个经历了中共17年残酷镇压考验后被验证的事实,按照科学求证的逻辑思维,“法轮大法好”是个被无数法轮功学员证明的真理。

这也是一个中国的执政集团必须面对的事实。人类历史总是在不断的重复,暴君迫害信仰的悲剧也是在重复的。中共和江泽民集团狼狈为奸迫害法轮功学员与罗马帝国对基督教迫害基督徒300年形式上如出一辙。举例说,江泽民集团在天安门广场上制造了一个“假自焚”污蔑法轮功;罗马皇帝尼禄烧了罗马城污蔑基督徒。

重复的开始和过程必然导致相同的结果。罗马帝国迫害基督教的结果已经很明显了,在瘟疫和外族入侵的打击下,强悍的罗马帝国灰飞烟灭;经历了严酷考验的基督教信仰延续了2000年。至于那个罗马皇帝尼禄,先是被赶下台然后被杀死在逃难途中,可以说“善恶有报”屡试不爽。按照历史的对比,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罪人的下场可想而知。周永康已经被抓起来了,或许报应已经开始了。

唐太宗说过,“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大乱走向大治都是上天选中人中的英雄来完成的历史过程。中国执政集团应该“解脱”的对像是自己,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解体中共才是解脱之王道。公元313年,东罗马的君士坦丁与李锡尼颁布《米兰诏书》承认帝国内有信仰基督教的自由。上天赐予了君士坦丁大帝的荣耀与延续千年的拜占庭帝国。希望中国执政集团能抓住这个历史时机,自己成就自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