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克里:叙利亚问题美俄仍存分歧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讯】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星期天在杭州市举行的20囯集团峰会期间表示美国和俄罗斯就叙利亚问题仍有几个棘手难题。美俄双方将在星期一再次会面,弥和存在的分歧。

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天与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㑩夫(Sergei Lavrov)举行了会谈。

美国国务卿克里:“许多技术事情已经解决,许多事情也已明了,但仍有几个棘手难题。我们需要确使双方在这些问题上都接受满意的解决方法。这就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努力。”

叙利亚已陷入长达5年的内战,美国和俄罗斯各支持叙利亚敌对一方。为解决叙利亚危机,美国和俄罗斯军方高级官员已进行了一个星期的会谈,试图达成一项协议。

美国国务卿克里:“今天的会谈中,谈到了几个棘手问题。我们双方回去都将进行考虑,明日上午再次会面,看是否有可能弥合分歧,解决这些问题。”

叙利亚内战导致超过25万人被杀,1100多万人流离失所,并导致中东和欧洲难民危机,以及伊斯兰恐怖组织滋生。

白宫方面曾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在G20峰会期间举行非正式会谈。但会谈时间尚未确定。

新唐人记者徐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