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黑心食品作坊污水横流 猪红原料变质发臭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深圳当局近期先后捣破多个非法食品加工工场,查获约100公斤黑心魔芋、26桶猪红及原料,和逾8000公斤冒牌食盐。其中位于宝安区黑心魔芋和黑心猪红工场,不但环境恶劣、污水横流,原料更已变质发臭。

据陆媒报导,8月30日上午九时许,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相关检查人员,来到黑魔芋加工点。一个不足50平方的房间内,臭气熏天,地面污水横流,现场光膀子工人正大汗淋漓地生产魔芋制品,地上随意堆放着变质原料和装在塑胶盒里成形的魔芋块。

经查,该加工点没有食品生产的相关许可证,卫生严重不合格。现场检查人员依法对该加工点进行了查处,共查处成品魔芋一百公斤左右,缴获生产设备三台,用于盛装食品的塑胶盒32只。

此外,检查人员在官田社区黎光老村还查处了一个黑猪血加工点,查扣成品黑猪血一大塑胶桶以及“可发性聚苯乙烯”(疑似做为加工猪血的添加剂)、装黑猪血的大塑胶桶25个等一批制作黑猪血的工具。据悉,以上两个黑食品加工点已被勒令停业,其他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另外,深圳市盐务局龙岗分局,近日在龙岗区坪地街道石灰围村一处铁皮屋内,破获一处冒牌食盐加工工场,当场抓获3名疑犯,并查获假冒“粤盐牌”盐产品合共8580公斤,及一批制作假盐工具。目前,3名疑犯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