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吁释放命危的柏根娣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9月2日,洛杉矶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领馆前,呼吁中共立即释放被非法迫害生命垂危的上海法轮功学员柏根娣

8月24日,柏根娣被送往松江中心医院抢救,目前在重症监护室,让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很忧心。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代表Helen Lee:“她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现在常处于紧急状态,她的神智一会儿断断续续的。”

家属赶到医院,发现柏根娣的后脑处有裂口在出血,人也瘦得皮包骨,医生检查后发现她的肺部有肿块。

狱警称,柏根娣从椅上滑下后昏迷,但不愿提供录像证明。

家属质疑为何会有脑外伤,并表示柏根娣曾说她常常被棒击头部。

许多现居住在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也经历过非法酷刑迫害,甚至认识柏根娣。

法轮功学员吴炳青:“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十七年,她大概有十四年被关押了六次,她很坚强,也很坚定。”

吴炳青说柏根娣一直坚信法轮大法。另一位法轮功学员Arthur Zhang表示,柏根娣非常善良,超乎人能想像。

法轮功学员Arthur Zhang:“她在监狱里曾经跟一些大法弟子被关在禁闭室不让上厕所,甚至大小便都不让自己去倾倒,还让其他犯人倾倒,让其他人恨大法弟子,她就自己往身上大小便,甚至喝尿,最后狱方说你可去厕所,她说只有其他大法弟子都可以自由的上厕所我才去。”

上海法轮功学员David Xie曾被发非法关押,在狱中被强制性灌食,被绑在折磨人的死人床上达八个月之久。

法轮功学员David Xie:“以我亲身的经历,我知道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劳教所及监狱里这种酷刑折磨是没有底线的,我在这里强烈要求立即释放柏根娣。”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