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輪功學員籲釋放命危的柏根娣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9月2日,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前,呼籲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迫害生命垂危的上海法輪功學員柏根娣

8月24日,柏根娣被送往松江中心醫院搶救,目前在重症監護室,讓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很憂心。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代表Helen Lee:「她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現在常處於緊急狀態,她的神智一會兒斷斷續續的。」

家屬趕到醫院,發現柏根娣的後腦處有裂口在出血,人也瘦得皮包骨,醫生檢查後發現她的肺部有腫塊。

獄警稱,柏根娣從椅上滑下後昏迷,但不願提供錄像證明。

家屬質疑為何會有腦外傷,並表示柏根娣曾說她常常被棒擊頭部。

許多現居住在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也經歷過非法酷刑迫害,甚至認識柏根娣。

法輪功學員吳炳青:「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十七年,她大概有十四年被關押了六次,她很堅強,也很堅定。」

吳炳青說柏根娣一直堅信法輪大法。另一位法輪功學員Arthur Zhang表示,柏根娣非常善良,超乎人能想像。

法輪功學員Arthur Zhang:「她在監獄裡曾經跟一些大法弟子被關在禁閉室不讓上廁所,甚至大小便都不讓自己去傾倒,還讓其他犯人傾倒,讓其他人恨大法弟子,她就自己往身上大小便,甚至喝尿,最後獄方說你可去廁所,她說只有其他大法弟子都可以自由的上廁所我才去。」

上海法輪功學員David Xie曾被發非法關押,在獄中被強制性灌食,被綁在折磨人的死人床上達八個月之久。

法輪功學員David Xie:「以我親身的經歷,我知道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勞教所及監獄裡這種酷刑折磨是沒有底線的,我在這裡強烈要求立即釋放柏根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