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来看财经速瞄

油价回升 市场饱和 美汽车销售降温

美国汽车业在经历去年销售热潮后,逐渐出现下滑。今年8月,福特汽车的销售量,减少了8.4%;而大众汽车销售量,也下滑了5.2%。不过菲亚特克莱斯勒却逆势上扬,销售增长3.1%。

沃尔玛自动化改革 裁减后勤数千岗位

美国零售巨擘沃尔玛宣布,由于公司运作持续朝自动化流程进行改革,后勤单位将有7000个工作将遭到裁撤。沃尔玛全球员工达150万人,受影响人数不到1%。被裁撤职位的员工,将转往其他部门工作。

销售不如预期 哈雷戴维森要裁员

知名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Harley Davidson)宣布,今年上半年销售不如预期,哈雷将在秋天裁员200人,减少支出。哈雷也将今年预估的摩托车出货量,从27.4万部,下调为26.9万部。

国际需求不振 韩国制造业出现衰退

受到世界市场需求减少影响,韩国的出口贸易与制造业快速萎缩,今年8月的制造业经理人指数(PMI)从7月的50.1,下滑到48.6,跌破了关键的50分水岭,也反映韩国的制造业出现衰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