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皓晴混双晋级 中国两选手惜败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有三名华裔选手在周三下午稍晚时间出场,来自台湾的詹皓晴在混双比赛中击败对手晋级,而中国选手段莹莹和郑赛赛分别在女单第二轮输给对手,遗憾出局。

美网混双赛共32组64人参赛,是参赛选手最少的部分。

台湾选手詹皓晴与搭档、来自白俄罗斯的米尔尼(M. Mirnyi),以6-4/6-4直落两盘击败斯洛文尼亚什雷博特尼克(K. Srebotnik)和芬兰孔蒂宁(H. Kontinen)组合。成功晋级混双第二轮16强赛。

而在女子单打赛中,首轮击败今年奥运冠军莫妮卡•普伊格(Monica Puig)的中国选手郑赛赛,在女单第二轮遭遇乌克兰人邦达连科(Kateryna Bondarenko),后者此前直落两盘淘汰了台湾的谢淑薇。这是郑赛赛首次与邦达连科交手,虽然顺利拿下首盘,并在第二轮将对手拖进抢七,但还是没能把握住决胜盘,以总比分1-2出局。

同样止步第二轮的还有中国选手段莹莹,她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大阪直美。两者身高相当,但大阪直美是日本和海地的混血儿,力量和移动略占优势。段莹莹在丢掉首盘后,在第二盘顽强战到抢七环节,但最终还是没能实现逆转,以总分0-2败给对手。不过打进第二轮,段莹莹已经创造了自己的美网最佳战绩。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胡志华、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美网第三天 小德不战而胜 女双王蔷出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