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三天 小德不戰而勝 女雙王薔出局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來關心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三天的賽事。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因為對手棄權退賽,直接晉級男單第三輪,此外,還有多場華裔選手的比賽在今天登場。

本來定在週三下午進行的德約科維奇第二輪男單賽事,因為對手、來自捷克的維塞利(Jiri Vesely)退賽而取消。球王小德不戰而勝,取得晉級資格。

週三下午,賽會通過廣播和簡訊等,向媒體傳達了這一突發消息。德約科維奇的第二輪對手維塞利因為左前肩的炎症,而不得不宣布退賽。小德直接晉級男單第三輪,可能會遭遇阿根廷選手佩拉(Guido Pella)或俄羅斯頭號名將米哈伊爾•尤茲尼(Mikhail Youzhny)。

同一天,華裔選手也有很多比賽舉行。

中國選手張帥與澳洲名將薩曼莎·斯托瑟(Samantha Stosur),在女雙首輪中以總分2-1擊敗對手,晉級女雙比賽第二輪。有趣的是,這兩位搭檔即將在第二輪女子單打賽上成為對手。

32歲的斯托瑟在2011年擊敗小威成為美網女單冠軍,是本屆美網16號種子選手。張帥與她爭奪32強席位的單打比賽將在9月1號進行。

而王雅繁的女單第二輪比賽已於週三結束,她以5:7/3:6不敵烏克蘭選手朱蓮科(Lesia Tsurenko),失利出局。在同天下午進行的女雙賽事中,王雅繁也遭遇失敗。她與梁晨搭檔,出戰德國人戈吉絲(Julia Görges)與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組合,以總比分0:2敗給對手。

另一名中國選手楊昭暄與泰國人翁婷采的組合,在週三的女雙第一輪就宣告失敗。她們以總分1:2不敵俄羅斯選手庫莉亞茲娃(Alla Kudryavtseva)和其搭檔德國人薩比娜・利斯基(Sabine Lisicki)。

與楊昭暄同樣止步第一輪的是中國選手王薔。她與搭檔波蘭人雷妮特(Magda Linette),被日本組合穗積繪莉(Eri Hozumi)和加藤未唯(Miyu Kato)直落兩盤擊敗。

而台灣選手盧彥勳則與搭檔、塞爾維亞選手蒂普薩勒維奇(J. Tipsarevic)在男雙首輪勝出,他們直落兩盤擊敗對手,西班牙選手伊尼戈•塞萬提斯(Íñigo Cervantes)與義大利人羅倫茲(Paolo Lorenzi)的組合。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鏈接: 詹皓晴混雙晉級 中國兩選手惜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