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低收入者享受牙科护理 今年新增300名额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 今年,多伦多可享受紧急牙科护理的低收入者人数增加了300人。多伦多市长庄德利称,这一积极变化对年度预算没有直接影响。

据《多伦多星报》消息,作为市议会批准的减贫战略的一部分,享受安省工作福利(Ontario Works)的人士,现在可以到多伦多卫生局运营的23家城市牙科诊所就医,之前只能到5个省府资助的诊所。

庄德利在Scarborough Civic Centre其中之一的城市诊所说:“这是一种协作和创造性思维,我们将不断运用这种做法。”

针对如何实施已批准的减贫策略,多伦多市府每年都出具一份计划。本年计划包括几项策略变化,但都不需要增加大量资金,而且可以马上实施。今年5月扩大牙科护理就是其中变化之一。

去年1月~ 7月,多伦多为“安省工作福利”468名客户提供服务,今年同期上升到768名。不过差距依然存在。负责监管减贫计划的多伦多副市长麦康奈尔(Pam McConnell)发现,市府已为18岁以下儿童、孕妇和低收入老年人提供常规护理,但很多成年人仍负担不起诸如检查等预防性牙齿护理项目。庄德利和麦康奈尔均表示,市府明年减贫策略将继续寻求满足需求的解决办法。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张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