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难管?美国爸妈最担心问题排排站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青少年难管?这是众多父母头痛的事,美国的爸妈也不例外。据哈利斯民调显示,美国父母最担心其青少年子女的事情是:驾车、学业、吸毒、喝酒和性行为,其中驾车居首位。

一美国汽车制造公司委托哈利斯民调(Harris Poll)进行调查,今年6月16日至23日,他们在网路上调查了638位青少年父母亲或监护人,这些青少年的年龄在13岁至17岁之间。

调查发现,美国父母最担心其青少年子女的事情中,以驾车居首占55%、学业成绩占53%、毒品和喝酒占52%、性行为占49%、与朋友不合则占41%。

由于驾车直接涉及安全问题,很多父母表示担心。

在近日公布的调查中,95%的受调查父母认为,教导青少年子女怎样驾车是他们的责任。92%的父母称,如果事先知道青少年子女危险驾车的话,就会阻止其子女开车。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资料显示,2000年8月是美国婴儿出生最多的月份,全美共有360,080万名婴儿诞生,目前他们已年满16岁并符合申请驾照资格。这些父母亲从现在开始,可要担心了!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