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用无人机松绑 台厂攻百亿美元大饼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美商用无人机松绑 台厂攻百亿美元大饼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新规定,29日开始,部分商用无人机无须送件审查就能使用,预估一年内将有60万架商用无人机。法人表示,这将创造数百亿美元产值,在台厂方面,推出无人机微控制器平台的新唐、打进无人机供应链的记忆体厂宜鼎及华邦电等将直接受惠。

宏达电VR攻医疗 3.52亿投资美公司

宏达电布局虚拟实境(VR),看中医疗VR发展潜力,再度宣布加码投资美国VR医疗业者Surgical Theater,今年宏达电已对这家公司投资1100万美元,相当于新台币3.52亿元。

i8传用玻璃机壳 台厂受考验

苹果传出将在明年推出三款iPhone新机,玻璃机壳将跃居主流,只有最低阶款维持采用金属机壳,可成、鸿准等金属机壳厂恐面临考验。

全台待售房屋40万户 台中逾7万户最严重

房产销售平台统计,全国待售房屋高达40万户,其中六都待售住宅都超过2.4万户,台中市超过7万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