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王治文 欧亚各地集会声援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王治文,本月初准备赴美和分离18年的女儿团聚,结果在通关时被剪掉护照,阻止出境。近日,韩国、捷克和比利时等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声援王治文。

韩国首尔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韩国大使馆前集会,强烈要求中共保障王治文的出国自由。

韩国法轮功学员:“拿出真正的勇气,凭着纯善的良知,做出最后的选择。”

韩国法轮功学员还呼吁各界重视王治文出国受阻事件,以及中共在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关注他们的人权自由。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随后递交了给中共驻韩大使邱国汉的请愿信。

在欧洲,来自十个国家的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中共大使馆前集会游行,抗议中共非法剥夺王治文自由旅行的权利。

法轮功学员打出“还王治文自由”、“抗议中共阻挠王治文出国与家人团聚”的横幅。

捷克法轮大法协会代表呼吁中共驻捷克大使关注王治文护照被剪事件,要求中共给王治文重发护照,让他能够自由旅行,和家人团聚,并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以色列法轮功学员也举行集会, 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团聚。

法轮功学员:“我们谴责中共阻挠王治文出国与女儿团聚。还王治文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欧洲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