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游戏在日本连夺两命 宠物小精灵开始“吃人了”

【新唐人2016年8月26日讯】据Gamespot引用Japan Times的报导,周四,又有一人,因与Pokemon Go游戏相关的车祸死亡。日本警方宣布,20多岁的女死者是在两周前被汽车撞伤,当时汽车司机显然是在玩Pokemon Go游戏而分心驾驶。

报导称,肇事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他对调查人员说,发生事故时,他正试图给他的手机充电。他说,因为他一直在玩Pokemon Go游戏手机几乎没电了。

他因疏忽驾驶而被捕,后来被释放。现在,受害者已经死亡,当局开始调查这起因分心驾驶造成死亡的案子。

仅在警方公布这起死亡事故的前一天,日本警视厅在周三刚刚公布,周二,德岛市一名妇女因交通事故死亡。当局说,开车时玩宠物小精灵游戏的司机,撞上了两名妇女,导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这是第一起因玩宠物小精灵游戏而导致死亡的交通事故。

报导称,官方的数据显示,自今年7月22日这款游戏推出后,在日本,因玩这款游戏,已经发生了79起自行车与汽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在上个月Pokemon Go推出之前,日本官方就印发了有关该游戏安全警告的宣传资料。

Pokemon Go一方面鼓励玩家到户外的现实世界中去捕捉精灵,一方面又提醒玩家,在玩游戏时要注意周围的环境。但是开车时玩这个游戏显然是个坏主意。最近游戏引入了一个新的更新,提示开车时不应该玩这个游戏。

在加州,有两个人为了寻找精灵,走下了海边的悬崖。也有人报告说,在驾驶时玩Pokemon Go,使汽车与树相撞,还有与警车相撞的。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