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遊戲在日本連奪兩命 寵物小精靈開始「吃人了」

【新唐人2016年8月26日訊】據Gamespot引用Japan Times的報導,週四,又有一人,因與Pokemon Go遊戲相關的車禍死亡。日本警方宣布,20多歲的女死者是在兩週前被汽車撞傷,當時汽車司機顯然是在玩Pokemon Go遊戲而分心駕駛。

報導稱,肇事司機是一名20多歲的男子,他對調查人員說,發生事故時,他正試圖給他的手機充電。他說,因為他一直在玩Pokemon Go遊戲手機幾乎沒電了。

他因疏忽駕駛而被捕,後來被釋放。現在,受害者已經死亡,當局開始調查這起因分心駕駛造成死亡的案子。

僅在警方公佈這起死亡事故的前一天,日本警視廳在週三剛剛公佈,週二,德島市一名婦女因交通事故死亡。當局說,開車時玩寵物小精靈遊戲的司機,撞上了兩名婦女,導致一人死亡,一人重傷。這是第一起因玩寵物小精靈遊戲而導致死亡的交通事故。

報導稱,官方的數據顯示,自今年7月22日這款遊戲推出後,在日本,因玩這款遊戲,已經發生了79起自行車與汽車相撞的交通事故。

在上個月Pokemon Go推出之前,日本官方就印發了有關該遊戲安全警告的宣傳資料。

Pokemon Go一方面鼓勵玩家到戶外的現實世界中去捕捉精靈,一方面又提醒玩家,在玩遊戲時要注意周圍的環境。但是開車時玩這個遊戲顯然是個壞主意。最近遊戲引入了一個新的更新,提示開車時不應該玩這個遊戲。

在加州,有兩個人為了尋找精靈,走下了海邊的懸崖。也有人報告說,在駕駛時玩Pokemon Go,使汽車與樹相撞,還有與警車相撞的。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