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3200万 彭博联手哈佛培养全球市长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8月25日,媒体报导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将投资3200万美元,与哈佛大学创办一个名为“彭博哈佛城市领导人”项目,目的是培养全世界的市级官员如何管理城市。

联合新闻网来自波士顿的报导称,彭博慈善基金会(Bloomberg Philanthropies)目前联合哈佛大学创办“彭博哈佛城市领导人”项目,培养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市级官员,教他们怎样管理城市。

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出资3200万美元与哈佛一起创办该项目,帮助全球市级官员学习和掌握,管理现代大都市所需的各项技能。

在未来的4年,预计有超过300位市长和400位市府高级官员前来培训。主要负责该项目的则是哈佛商学院和甘乃迪政治学院。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