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返校日近 法拉盛周五免费送书包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新学年就要开始了,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联合109警察局、第一保健,将于本周五举办“返校日”免费送书包活动,以此关注“校园霸凌”的情况。

有数据显示,全美54%的亚裔学生,都曾经在学校遭受过霸凌,占据所有族裔的首位。州众议员金兑锡分享,他小时候在法拉盛读小学的亲身经历。

他自己刚移民来美国,英语不好,被同学欺负,和很多其他新移民学生一样,不知道如何处理。他希望通过活动,让小朋友们对霸凌事件零容忍。

法拉盛109警局社区委员会主席Vana Partridge:“越多人讨论关注校园霸凌的话,对小孩来说越安全,他们才敢和家长老师报告。”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王惠岳:“我们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醒大家,校园霸凌绝不可有,需要我们学生、需要我们家长、需要我们全社会一起来阻止学校霸凌。”

活动通过和警局合作,还可以增进警民关系。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小朋友们看到警察,警察为他们服务,握手致意,他们不仅会感到放心,而且可以对警察产生信任。”

109警局社区事务探员Kevin O’Donnell:“大家在一起举办活动,这让法拉盛更加美好,希望未来和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合作关系,我们星期五再见啦。”

第一保健此次准备了八百个书包,免费发放,只要家长带着小孩来,都可以领一个。

第一保健亚裔市场销售总监高晓晶:“我们是在十二点开始,到时候不仅仅有赠送书包,还有其他一些惊喜。”

送书包的时间为8月26日(周五)中午12点,地点在109警察局停车场(法拉盛友联街37-05号,37-05 Union St,Flushing ,NY 11354),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