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器官移植大会 中共活摘欲盖弥彰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周二落幕,过去几天来,中共非法强摘器官也被密集的曝光,成为各国医师及国际媒体的关注焦点。尽管涉嫌的中国医师试图为活摘器官“洗白”,却反而更加引发关注。

8月18号,大会第一天,先举行闭门的“中国专场”。

场外,部分法轮功学员和人权团体,抗议这次中共代表团的53名医师,都涉嫌参与非法摘取器官。

汪志远:“你比如说黄洁夫,他一个人在2012年就做了500多个肝移植。”

会场内,记者请黄洁夫回应,黄洁夫却避而不答。

闭门会议后,中共媒体高调宣称,国际专家对中国器官移植的成就,表示肯定。

但是第二天,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主席奥康纳,出面否认。

同时,《纽约时报》披露,大陆肝移植专家郑树森的论文,被大会退回。TTS前主席查普曼透露,问题论文涉嫌违反TTS“不可使用死囚器官”的规定。

郑树森曾自己透露,至今做过1850多例肝移植。而他也同时担任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力。

8月21号,大会第四天,香港法轮功学员和人权界集会游行,要求国际制止中共活摘

周一,大会第五天,另一名肝移植大户叶启发,面对记者追问,情绪失控。

记者:“你被追查国际列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你知道这个事情吗?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你有什么回应?” “马上抓起来,违法乱纪。”

美国和加拿大专家指出,中国过去15年,器官移植后使用的“免疫抑制剂”,用量异常过高,他们结合了多项大数据研究后,推估过去10多年,中国每年实际的器官移植量高达6到10万例。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