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划船 阿尔伯塔省中北部经历极端天气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阿尔伯塔省中西部地区近期遭受极端天气困扰,中部的Westlock星期一晚上发布了紧急警告,星期二已经解除,但是暴雨给该省中部地区带来了广泛的破坏。

阿尔伯特省表示中部城镇的洪水已经消退,洪灾的威胁已经减少。

星期一晚上7点过后不久该地区发表了紧急警告,因为阿尔伯塔省中部遭遇了大暴风雨天气。

居民们被要求远离发水灾地区,不要开车经过任何封路地区。

有的居民不得不划船出行购物。

Westlock行政总监Dean Krause接受环球邮报采访时说,该省西北部工业地区遭受的影响最为严重。工业区的九个街区由于洪灾被封锁,而且市中心的商业区也遭到洪灾损坏。

Krause表示,星期二和其他官员视察了受损情况。

他说大雨高峰期在星期一晚饭时间降临,市政官员疲于应对下水道堵塞和被倒灌的地下室。他还表示,18号和44号公路被关闭,直到星期二早上才重新开放。

Westlock镇离埃德蒙顿西北部大约1小时的车程。

当地居民说,洪水最高时都没过了皮卡车的顶部。

Drayton Valley星期二也爆发洪水。

与此同时,星期一晚上7点20份左右,Cold Lake地区还出现了漏斗云。

相关视频:

Sundre地区遭遇到强暴风雨天气,树木和电线杆倒塌,造成停电。

Tall Timber Leisure Park公园露营地全部疏散,露营地声明中说请游客们等待进一步的通知。

星期一晚间,阿尔伯塔省许多地区发布了严重暴风雨警告和降雨警告,加拿大环境部也发布了警告。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