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特遣队》 北美票房三冠军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上周末虽有多部新片上映,但表现都不理想。《X特遣队》和《香肠派对》继续稳坐北美票房前两名。

X特遣队》(Suicide Squad)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071万美元($20,71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五亿七千二百多万美元($572,683,335)。

《香肠派对》(Sausage Party)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532万美元($15,325,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七千一百多万美元($71,326,019)。

《军火贩》(War Dog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430万美元($14,300,000)。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两名20出头的小伙,阴错阳差的获得了一份价值三亿美元的驻阿富汗盟军的军火合同,结果招致杀身之祸。《军火贩》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1%,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久保与二弦琴》(Kubo and the Two String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261万美元($12,610,000)。故事讲述男孩久保意外卷入一场灵界战斗,他必须找到父亲生前披戴过的那副拥有法力的盔甲才能反败为胜。《久保与二弦琴》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宾虚》(Ben-Hur)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135万美元($11,350,000)。故事讲述了犹太王子宾虚,因与好友信念不同而遭到陷害、继而流放、被卖为奴、成为角斗士回乡复仇曲折而传奇的一生。《宾虚》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