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否认活摘器官 核心问题被回避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周四的“器官移植大会”后,中共党媒“人民网”高调宣称,“与会的专家”否认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过,中共却没有列举任何具体证据,来反驳相关指控;并且,也回避了过去10年来,活摘器官在国际社会引起越来越广大的瞩目与谴责。

2006年,有证人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际社会10年独立调查,给出切实证据。

在数量上,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肝移植数量,99年后同期暴增180多倍。肾移植数量,99年后4年之内,相当于前40年的总和。

数量暴增,而且等待供体时间超短。正常国家肝肾移植,平均要等2—3年。中国1999年后,平均等待1—2周。

另外,据《中国肝移植注册2006年报告》数据,在4331例有据可查的肝移植中,高达26.6%是急诊移植,也就是72小时之内找到供体。

从2006到2016年,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等独立调查员,通过52种证据方法确认,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追查国际组织,也调查获得60个录音,1628份资料,得出了同样结论。

而这次中共党媒人民网宣称,有参加器官移植大会的专家,否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但报导不提专家的姓名,也没有给出任何数据来做出反证。

人民网还刻意回避,美国国务院从2012年至今,连续4年发布人权报告时,都特别提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 也没有提及,美国国会众院今年6月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在世界范围,欧洲议会,以及台湾、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议会及委员会,以及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4年来也先后通过决议案或报告,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要求进行独立调查。

文昭: “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在这个事情刚被曝光出来的时候,态度还是很保守和谨慎。但实际上在这十年当中, 由于新的证据和调查不断的被提交,国际主流社会态度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扭转。而这些新的进展,在中国是受到严密封锁的,根本不准老百姓去看。”

不同于中共媒体极力掩盖,全球主流媒体从今年6月以来,打破禁区,密集报导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使这一罪行,前所未有被曝光在国际社会面前。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