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276少女有下落啦! 博科圣地欲将其换囚(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恐怖组织博科圣地发布最新影片,显示2年多前被绑架的276名少女大多还活着,尽管有的被迫结婚。博科圣地要用她们换取尼日利亚政府关押的恐怖份子。

在尼日利亚活跃的恐怖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最新在YouTube发布视频,展示其2014年4月从尼日利亚奇博克镇(Chibok)绑架的276名少女中的部分。视频显示,这些具体人数无法估算的少女,包裹着头巾,看不清健康状况。

一名恐怖份子在视频中介绍,这些少女中已经有大约40人结婚,另有一些死于空袭等。剩下的这些少女,该组织试图用她们与尼日利亚政府做交易,换取被政府囚禁的博科圣地恐怖份子,“我们要求政府释放我们被关多年的(恐怖份子),否则将永远也不释放这些女孩。”

尽管视频的结束部分为尸体画面,但视频中的恐怖份子表示:“我们不想对这些女孩动手,我们的要求一直没变。”

相关视频

博科圣地主张在尼日利亚推行伊斯兰教法,禁止人们接受西方教育。联合国的数字显示,博科圣地在尼日利亚至少杀害了1.5万人,导致至少100万人流离失所,至少300所学校被毁,大量妇女及女童被沦为性奴,遭受虐待。

2014年4月14日,博科圣地袭击了博尔诺州奇博克镇公立中学,绑架了300多名少女,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之后有大约50名少女逃离魔爪,返回家乡,但仍有276名少女从此杳无音讯。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