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276少女有下落啦! 博科聖地欲將其換囚(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恐怖組織博科聖地發佈最新影片,顯示2年多前被綁架的276名少女大多還活著,儘管有的被迫結婚。博科聖地要用她們換取尼日利亞政府關押的恐怖份子。

在尼日利亞活躍的恐怖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最新在YouTube發佈視頻,展示其2014年4月從尼日利亞奇博克鎮(Chibok)綁架的276名少女中的部分。視頻顯示,這些具體人數無法估算的少女,包裹著頭巾,看不清健康狀況。

一名恐怖份子在視頻中介紹,這些少女中已經有大約40人結婚,另有一些死於空襲等。剩下的這些少女,該組織試圖用她們與尼日利亞政府做交易,換取被政府囚禁的博科聖地恐怖份子,「我們要求政府釋放我們被關多年的(恐怖份子),否則將永遠也不釋放這些女孩。」

儘管視頻的結束部分為屍體畫面,但視頻中的恐怖份子表示:「我們不想對這些女孩動手,我們的要求一直沒變。」

相關視頻

博科聖地主張在尼日利亞推行伊斯蘭教法,禁止人們接受西方教育。聯合國的數字顯示,博科聖地在尼日利亞至少殺害了1.5萬人,導致至少100萬人流離失所,至少300所學校被毀,大量婦女及女童被淪為性奴,遭受虐待。

2014年4月14日,博科聖地襲擊了博爾諾州奇博克鎮公立中學,綁架了300多名少女,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之後有大約50名少女逃離魔爪,返回家鄉,但仍有276名少女從此杳無音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