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苏花公路致命车祸 一家7口返乡4死3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8月14日晚,台湾苏花公路宜兰南澳路段发生致命车祸,一家人自驾返乡为母亲庆生遭遇不幸,造成4死1重伤2轻伤的结果让人唏嘘。

中央社消息,车祸发生在苏花公路台9线125.7K处,一辆搭载有4男3女7名乘客的银色小轿车,疑似未注意前车情况,车速过快而擦撞到护栏,之后失控翻覆,冲撞到边坡,头朝下卡在水沟旁。

车祸现场,轿车四轮朝天卡在路边,车体支离破碎,后车门被撞开,多名乘客被甩出车外,或趴或仰在路边、水沟和车底,其中2名男性乘客和2名女性乘客被证实当场死亡;男性林姓驾驶浑身多处撕裂,重伤,意识不清,被送往博爱医院抢救;年龄分别为14岁和8岁的叶姓小兄妹受到轻伤,意识清楚,被送到圣母医院检查治疗。

死者的亲属介绍,车上7人是一家住在外地的人家,8月13日,全家返回南澳乡,为母亲庆祝生日,14日外出游玩,没想到在离母亲家不远处发生车祸,让生还者与死者天人两隔。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