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新兴市场指数 台股权重连12降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鸿夏恋最终回达阵!戴正吴登社长宝座

鸿夏恋历经4年多的峰回路转,鸿海集团昨深夜发布声明,宣布已经接获中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审查许可通知,鸿海将依约汇出尾款,将鸿海副总裁戴正吴,正式推上夏普社长的宝座,也连带开启日本电子大厂,接受外资收购的首例。

MSCI新兴市场指数 台股权重连12降

MSCI今晨公布成分股季度调整,台股在全球标准型指数、全球小型指数等各项指数成分股不变。但在全球新兴市场指数权重则由12.16%下调至12.09%、连12次遭调降。

梅西百货宣布关百家分店 股价暴涨17%

不敌网路购物竞争,美国最大的连锁百货公司梅西宣布,明年关闭100家店,占全部门市的15%。消息推动公司股价,盘前大涨超过13%,创7年最大单日涨幅。

谷歌创投创办人离职

谷歌风险创投部门创办人兼执行长玛瑞斯(Bill Maris)宣布离职消息。谷歌近来已有多名资深元老兼高阶主管相继求去。包括,Android联合创始人里奇•米纳和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CTO 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