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东山火速蔓延 木材干草助火势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8月7日下午,洛杉矶东侧的圣贝纳迪诺县传出火情,由于火势蔓延迅速,附近公路被关闭,所幸起火点附近民宅不多,只有少数居民被迫疏散。截至八月八日截稿前,加州共有五处山火,其中四个在中加州以北,总“过火面积”约为7.3万英亩。

名叫领航员火(Pilot)的火灾于8月7日中午12时左右在银木湖东侧开始肆虐。短短前数小时之内,由40英亩急速扩大至1000亩的范围。截至八日上午,已有4500英亩山地被火海吞噬,约有400名消防员、8架灭火直升机等资源投入灭火工作,仅有5%的火势受到控制,起火原因仍然不明。

附近的173号高速路有部分被封锁。红十字会在临近(Heperia)高中设置了疏散中心和动物避难中心,接纳因火灾而撤离的居民与动物。

此外,消防部门还提醒民众不要使用无人遥控机进入救火区域,任何非救火单位的飞行器一旦进入领域,便会造成灭火直升机的使用滞后甚至是碰撞,并可能导致火灾形势的进一步恶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