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東山火速蔓延 木材乾草助火勢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8月7日下午,洛杉磯東側的聖貝納迪諾縣傳出火情,由於火勢蔓延迅速,附近公路被關閉,所幸起火點附近民宅不多,只有少數居民被迫疏散。截至八月八日截稿前,加州共有五處山火,其中四個在中加州以北,總「過火面積」約為7.3萬英畝。

名叫領航員火(Pilot)的火災於8月7日中午12時左右在銀木湖東側開始肆虐。短短前數小時之內,由40英畝急速擴大至1000畝的範圍。截至八日上午,已有4500英畝山地被火海吞噬,約有400名消防員、8架滅火直升機等資源投入滅火工作,僅有5%的火勢受到控制,起火原因仍然不明。

附近的173號高速路有部分被封鎖。紅十字會在臨近(Heperia)高中設置了疏散中心和動物避難中心,接納因火災而撤離的居民與動物。

此外,消防部門還提醒民眾不要使用無人遙控機進入救火區域,任何非救火單位的飛行器一旦進入領域,便會造成滅火直升機的使用滯後甚至是碰撞,並可能導致火災形勢的進一步惡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