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顾低头玩宝可梦GO 美男大生遭放冷枪身亡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玩Pokemon Go有可能成为被攻击的对象?6日深夜,美国旧金山水上公园1名20岁的男大生遭枪杀身亡,而当时他正拿着手机与一群人在玩宝可梦GO 游戏。

据美国ABC7新闻网报导,死者是就读圣华金三角学院(San Joaquin Delta College)并担任学校棒球队投手的莱里(Calvin Riley)。员警发现莱里身上有枪伤,虽然第一时间将他送医,仍告不治。

莱里的表兄弟表示,莱里被杀时正与一群人在玩宝可梦GO 游戏。

死者的友人说,莱里与另一朋友曾注意到有人在公园的一个小山丘顶上,窥探他们,但因天色已晚,且他们大部分时间都低着头看手机。

死者的友人柯比(John Kirby)代表被害人双亲发言说,莱里当时行经一个转角时,只是比朋友走得稍前一点,两人都注意到有人盯他们,“另一个朋友走到转角时听到一声枪响,看到莱里倒地,开枪者跑走并可能搭上一部汽车。”

柯比说:“就我们所知,当时并无冲突,对方就只是没来由地跑来从背后开枪,然后逃逸。”

死者家人与朋友认为莱里是死于“随机攻击”。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PS)助理局长考利文(Lynn Cullivan)表示,这显然是场悲剧,公园是供人游憩的场所,他们一直希望人们觉得在公园很安全及开心。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