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顧低頭玩寶可夢GO 美男大生遭放冷槍身亡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玩Pokemon Go有可能成為被攻擊的對象?6日深夜,美國舊金山水上公園1名20歲的男大生遭槍殺身亡,而當時他正拿著手機與一群人在玩寶可夢GO 遊戲。

據美國ABC7新聞網報導,死者是就讀聖華金三角學院(San Joaquin Delta College)並擔任學校棒球隊投手的萊里(Calvin Riley)。員警發現萊里身上有槍傷,雖然第一時間將他送醫,仍告不治。

萊里的表兄弟表示,萊里被殺時正與一群人在玩寶可夢GO 遊戲。

死者的友人說,萊里與另一朋友曾注意到有人在公園的一個小山丘頂上,窺探他們,但因天色已晚,且他們大部分時間都低著頭看手機。

死者的友人柯比(John Kirby)代表被害人雙親發言說,萊里當時行經一個轉角時,只是比朋友走得稍前一點,兩人都注意到有人盯他們,「另一個朋友走到轉角時聽到一聲槍響,看到萊里倒地,開槍者跑走並可能搭上一部汽車。」

柯比說:「就我們所知,當時並無衝突,對方就只是沒來由地跑來從背後開槍,然後逃逸。」

死者家人與朋友認為萊里是死於「隨機攻擊」。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PS)助理局長考利文(Lynn Cullivan)表示,這顯然是場悲劇,公園是供人遊憩的場所,他們一直希望人們覺得在公園很安全及開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