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奥运会上中共血旗“错”了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赵培:巴西奥运会开幕了,有一件事让中共很恼火,中共的国旗出错了。中共说国旗是用鲜血染成的,这个说法很邪,下面咱们统称血旗。这里面五颗星,最大星是中共,四颗小五角星象征着工人、农民、小资产阶级和民族资产阶级,这四颗小星星的尖儿必须指向中共,表示你们都要听我的。可是巴西奥运会用的血旗,这四颗星叛变了,尖儿朝上,与中共这个大黄平行了,这个大黄不是条狗,是这个大的星星。老百姓与中共平行了,共产党要疯了。

这是最搞笑的吗?不是,中共党媒前两天还说,奥运用的国旗全是中国生产的,中国工人真是有觉悟,这是说中国人全都不陪中共玩了,共产党是要亡呀。咱们言归正传,中共的血旗不能代表中国,党国色彩明显。

咱们回顾一下中国国旗历史就明白了。最早的中国是没有国旗的,因为咱们是天朝上国,只有朝代没有国,哪个政权来了,旗号就是朝代的名称,比如说,大唐、大周、大秦等等。因为汉字是神传文化,不需要额外的符号和图画,汉字就能代表了政权的道统和德,比如说,大秦水德。欧洲国名用西文写太长,写在旗子上这么一大长串,不到跟前都不知道是哪一个国,索性用颜色和图形标示,这才是国旗的初衷。

中国有国旗是清朝同治元年的三角黄龙旗,底色是黄色的,图案是蓝龙戏红珠;光绪15年的时候,这个旗子变成了长方形,图案也有所变化,但是仍是黄龙旗。按照五行学说,黄色就是中央的意思,暗喻中国是中央王朝;龙是君权神授的代表。这个旗子可以代表中国是中央王朝、神传文化。

民国时期,中国有过两款国旗,第一款是南京临时政府和北洋政府的五色旗,红、黄、蓝、白、黑代表汉、满、蒙、回、藏五族共和,这五色也是五个民族传统上所喜爱的颜色。这个国旗代表了中国的民族性。

第二款是青天白日旗,这里的青、白、红三色代表了自由、平等、博爱的精神,同时代表了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这个旗子开始展示精神了,根据解释,青天代表民族、自由,抽象含义是中华民族光明磊落、崇高伟大之人格;白日代表民权、平等,抽象意义是光明坦白、大公无私之心地与思想;红地代表民生、博爱,抽象含义有两个,一个是牺牲奉献、勇敢奋斗的革命精神,二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博爱精神。

青天白日旗的含义就非常好,民族就应该是自由的,你不能强制汉族计划生育,高考还没有加分;民权的代表即政权,官员就应该与百姓平等、没有特权,政府就应该是光明坦白、大公无私;民生就应该是博爱的;政府应爱民如子,民众之间也应该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个含义也符合中华传统的“外王内法”的思想。

对比来看,中共把自己整到国旗上去了,那它就不是国旗,那就是党国呀。巴西奥运上四个小星都奋发向上、与中共分道扬镳了,这是中共下世的征兆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