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廖锡龙李继耐被带走 军方大校:涉嫌活摘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讯】香港《南华早报》8月5号报导,中共军方2名退休将领,李继耐廖锡龙,涉嫌违纪被带走。前军方人士也披露,廖锡龙曾主导军队系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南华早报》引述2名消息人士披露,中共军方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和前军方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今年7月在一次退休高级干部会议中被带走。

如果2人确定被查,将是第4和第5名落马的上将。

前中共军方大校辛子陵,向《大纪元时报》披露,廖锡龙、李继耐不只贪腐,还涉及严重侵害人权。他说,“李继耐是军内610主任,廖锡龙是总后勤部部长,(他)把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作为一个战役来打,是积极分子。最近专门开会,要他们交代。”

汪志远:“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上,起着指挥协调的作用。而廖锡龙是总后勤部的部长,(他在任)这10年正好是活摘器官严重期。廖锡龙有推脱不了的直接责任。”

位于美国的追查国际组织,曾对总后勤部卫生部前部长白书忠,进行电话暗访。白书忠说,活摘得以进行,是江泽民“曾有一个批示”,随后“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值得注意的是,2002年到2004年,白书忠是廖锡龙的直属部下。

另外辛子陵也告诉《大纪元》:活摘器官的决策者是江泽民,他质疑参与者“官迷心窍,不分是非,不分人的底线。

汪志远:“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整个军队和武警医院,都扩大了器官移植的规模。截至2014年12月,共完成了肾脏移植116,665例,肝脏移植26,497例,这只是他们官方报告的(数字)。美国陆军最大的医院,移植量连它的零头都赶不上。”

《南华早报》披露廖锡龙李继耐被带走的当天,中共军队也发布消息,表示军队和武警部队,下一步将处理“停止有偿服务”中的复杂敏感项目。

官方没有明确所指,不过这一系列动作发生的时间点,正好是国际社会连续2个月,高度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汪志远:“军队有偿服务,这些年来最大的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任当权者,他是以贪腐的问题在抓,没有公布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因为这牵扯到对江泽民彻底的摊牌。那就要看他权利掌控,能力是不是达到那个程度。如果说他能够做而不做,那就会沦为同谋犯罪。要么是主动清算、成为历史的功臣;要么被动地被拖下去,成为历史的罪人。”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