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廖錫龍李繼耐被帶走 軍方大校:涉嫌活摘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香港《南華早報》8月5號報導,中共軍方2名退休將領,李繼耐廖錫龍,涉嫌違紀被帶走。前軍方人士也披露,廖錫龍曾主導軍隊系統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南華早報》引述2名消息人士披露,中共軍方前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和前軍方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今年7月在一次退休高級幹部會議中被帶走。

如果2人確定被查,將是第4和第5名落馬的上將。

前中共軍方大校辛子陵,向《大紀元時報》披露,廖錫龍、李繼耐不只貪腐,還涉及嚴重侵害人權。他說,「李繼耐是軍內610主任,廖錫龍是總後勤部部長,(他)把鎮壓法輪功、活摘器官作為一個戰役來打,是積極份子。最近專門開會,要他們交代。」

汪志遠:「中共軍方總後勤部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上,起著指揮協調的作用。而廖錫龍是總後勤部的部長,(他在任)這10年正好是活摘器官嚴重期。廖錫龍有推脫不了的直接責任。」

位於美國的追查國際組織,曾對總後勤部衛生部前部長白書忠,進行電話暗訪。白書忠說,活摘得以進行,是江澤民「曾有一個批示」,隨後「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值得注意的是,2002年到2004年,白書忠是廖錫龍的直屬部下。

另外辛子陵也告訴《大紀元》:活摘器官的決策者是江澤民,他質疑參與者「官迷心竅,不分是非,不分人的底線。

汪志遠:「從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整個軍隊和武警醫院,都擴大了器官移植的規模。截至2014年12月,共完成了腎臟移植116,665例,肝臟移植26,497例,這只是他們官方報告的(數字)。美國陸軍最大的醫院,移植量連它的零頭都趕不上。」

《南華早報》披露廖錫龍李繼耐被帶走的當天,中共軍隊也發布消息,表示軍隊和武警部隊,下一步將處理「停止有償服務」中的複雜敏感項目。

官方沒有明確所指,不過這一系列動作發生的時間點,正好是國際社會連續2個月,高度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汪志遠:「軍隊有償服務,這些年來最大的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任當權者,他是以貪腐的問題在抓,沒有公佈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因為這牽扯到對江澤民徹底的攤牌。那就要看他權利掌控,能力是不是達到那個程度。如果說他能夠做而不做,那就會淪為同謀犯罪。要麼是主動清算、成為歷史的功臣;要麼被動地被拖下去,成為歷史的罪人。」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